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
葡萄牙文二上
Portuguese (Ⅱ) (1) 
開課學期
101-1 
授課對象
學程  歐洲暨歐盟研究學程  
授課教師
林祖誠 
課號
FL3025 
課程識別碼
102 32841 
班次
 
學分
全/半年
全年 
必/選修
選修 
上課時間
星期二7,8(14:20~16:20)星期四7,8(14:20~16:20) 
上課地點
共102共405 
備註
開課單位:外文系。學程歐語課程。 參閱分班編組課程
總人數上限:14人 
 
課程簡介影片
 
核心能力關聯
核心能力與課程規劃關聯圖
課程大綱
為確保您我的權利,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不得非法影印
課程概述

課程編號:102 32841 葡萄牙文二上
教師: 林祖誠

課程概述 Course Description
本課程期以葡萄牙語(歐陸葡語)學習為出發點,瞭解葡萄牙的文化、歷史與現況,並進一步介紹全球葡語使用概況(包括巴西葡語和非洲葡語)。


評量方式 Grading:課堂?與 20%、期中考40%、期末考40%(合計100%)
 

課程目標
課程目標 Course Objectives
本課程(葡萄牙語二)依據歐洲語言學習、教學、評量共同架構(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設計課程,接續葡萄牙語一之課程,期於上、下兩學期共計36週144上課時數內,達到初級使用者A2基礎級(Waystage)之要求,即:
第一、 能夠了解與生活切身相關領域之句子和用語(例如個人、家庭基本資料、購物、地理位置、工作等)。
第二、 能夠直接溝通簡單與日常生活所需之事,在熟悉的日常生活之事,也能進行簡明而直接的訊息交換。
第三、 能夠簡明地介紹他人的背景、周遭環境、以及日常生活所需。
(譯自CEF)
 
課程要求
課程要求 Requirements
參與課堂練習、按時繳交作業。
 
預期每週課後學習時數
 
Office Hours
 
指定閱讀
 
參考書目
參考書目(教科書)Textbook and References
Lusofonia, Curso Basico. Lidel. Lisboa 1996
Gramatica Activa 2. Lidel. Lisboa 1997
Portugues Ao Vivo, Nivel 1. Lidel. Lisboa. 1999
課堂講義
 
評量方式
(僅供參考)
   
課程進度
週次
日期
單元主題
無資料